博客年龄:17年7个月
访问:?
文章:13篇

教改了 就上不起学了

2008-08-07 22:07 阅读(?)评论(0)

医改了 看不起病了 房改了 住不起房乐 教改了 就上不起学了——朗咸平说的
我刚刚上完大学,我感觉就像是给整个家庭的负减少了一大半! 
这几年上大学花了我父母这几年几乎全部的积蓄,他们一直省吃俭用、朝五晚九,毫不吝惜地给我高昂的学费、生活费,每一次向他们拿钱我心里都不好受,爸妈劳苦一生,却没有用他们的钱去享受应有的生活,在田间劳动占据了他们除去睡觉吃饭的所有时间!当我快毕业的时候我跟他们说:爸妈,我毕业了你们就不用这么劳累了,该享福了!可是妈还是笑着说:你不还得结婚呢吗!我说:不用了,我自己赚钱娶媳妇!咱就这样,爱跟不跟呵呵!
现在刚刚毕业,刚刚拿到自己的第一份正式工资!交了房租就没有多少了。现在就需要我自己为我自己奋斗了,也为爸妈,让他们放心!
可是我也得想想,在北京什么时候可以有我的房子!什么时候能在这样的社会中开展自己的一片天地!
我现在不知道该不该感谢gcd了,但是我一定得感谢我的父母,感谢跟我的父母一样,顷其一生去为子女的父母,为这个国家培养人才的父母!谢谢你们!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你觉得呢 下一篇:失去完美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