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完美

2007-10-08 20:50 阅读(?)评论(0)

夕阳没入山峦,景色被罩染了统一的色调

犹如水墨,正是散点透视

 

焦点飞快变换,京广好于京九沿线景色

或许是因为傍晚的缘故吧,哪天我要亲自游览

 

焦点愈来愈模糊,列车已接近湖南

自顾在黑暗中穿梭,昏沉的人们任凭它

 

等到清醒时,已接近郑州

让我想起了区去年,在新乡代课

 

更想到,那时在火车上的所想

那时的玫瑰还未凋谢,虽然还没有开放

 

好像当时已感觉到,她就在这节车厢

安静的坐着,或许在睡觉吧 呵呵

 

或许正在听着赵传的歌,是《有个傻瓜爱过你吧》

我想是的呵呵,也许还是我送她的耳机

 

我认为那是我平生做过的最好的一列火车,

紫罗兰色的缎质椅套脱俗与其他的列车,

平稳快速,列车员态度温和满含微笑,

本不爱说话的我,在那列车上却和别人谈了一路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