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7个月
访问:?
文章:13篇

还是没有忘记

2007-07-27 21:24 阅读(?)评论(0)

终于说清楚了

可是还是没有办法忘怀

总是想起你

我渴望能够有人代替你

让我能够不去想起你

但是没有

没有人能够让我记住

记住的还是只有你

请原谅我

我说过以后不会了

但是我还没有办法控制我的大脑

因为你已经清清楚楚地

存盘了

没办法删除

是金刚石硬盘

是用爱

书写的编码

十年是很长的时间

如果我也可以拥有这十年的时间

是否也可以和你在一起

很多个十年...?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失去完美 下一篇:该日志被锁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