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7个月
访问:?
文章:13篇

怎么说呢 也许是回忆

标签: 情感   原创  
2007-03-10 10:05 阅读(?)评论(0)

长这么大了才发现自己不会说

怎么说呢

好比是一个午后

那还是孩子的时候

                                            

大人们都习惯地睡着午觉

大黄狗也叫累了

一切都那么安静

只有知了嫌阳光太过耀眼——刺眼刺眼~~~

 

我不知道为什么这大好的时光要浪费在床上

穿上凉鞋蹑手蹑脚地

花猫儿也轻轻的跟我往外走

    才知道幼儿园老师教的那首儿歌……

~~也许你可以懂得我想说什么的

 

屋外的阳光很刺眼

柳树 枣树 槐树 榆树 葡萄树 花椒树

仍然像其他的午后一样不睬我

指甲花  水仙  夹竹桃 麻丝花 记不清的花

仍然像其他的午后一样耷拉着

                                              

我抬手揉了揉小眼

花猫还是睡觉了

我循着阴地向外走去

今天没有目的

因为两个弟弟都被锁在家了

               

长这么大了还是不会说话

怎么说好呢……

就像有些话很难说出口

也许已经是众人皆知的秘密

 所以才更想诉说 

 

石子已经被我

从路口之东踢到了路口之西

突然 没有预料地

一片篱笆墙冲入我的视线

                                                                                       

这就是她们说的秘密基地吧?

被我发现了哈哈哈哈

高大的篱笆墙内种满了花儿

果然是很美丽

真的是很漂亮!

 

 ……

真沮丧

我竟然找不到入口

我来回地走在篱笆墙的荫下

看能否有收获

 

果然

我被一株鲜艳的红色花

定住了脚步

俯下身

                                         

我从来没有感觉到比阳光还要耀眼的

她是那样的耀眼

我想如果是在冬日那将是怎样的温暖

                                                                ……

其实那时候我就很不会说

那时候一切赞美的言语

都没有了

从我的字典里消失了

他们都修饰不了

没有能够与她放在一起

就像在阳光下

没有了星月

  最后修改于 2007-03-10 10:17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白砂糖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